close

其實~我不是很喜歡鮮奶油....

應該說是非常討厭蛋糕上面的鮮奶油..., 台灣市面上, 賣的蛋糕...鮮奶油多數都有個味道,

那種味道就是我的大罩門, 大地雷!! 每次要吃蛋糕, 得先來一次刮刮樂...把奶油刮掉!!

 

目前只有少數幾家的奶油是我可接受, CHIFFON 就是其中一家!!

從十多年前~Arale 就常光顧 民生西路的 CHIFFON , 直到CHIFFON關了民生店~

Arale 還是特地跑去復興北路店解饞

奶油打的非常細緻, 入口即化, 也不會有我討厭的動物性奶油的味道, 奶油清香~多吃兩口也不怕!

戚風蛋糕質地細緻, 鬆軟好入口!!  好好吃!

 

我愛抹茶~~抹茶清香...好好吃!! 

Chippon  

 

香草鮮奶油

嗯~我還是愛我的抹茶, 誰叫Arale是抹茶控!! ^^

Chippon  

 

CHIFFON


ADD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

TEL NO.: 02-27160138

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