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好友聚餐~~犇鐵板燒! 今天用的是商業午餐..

先來點餐前麵包~~麵包沒啥特別的, 就是麵包...麵包奶油沾醬也沒有讓
Arale 驚呼好好吃喔 !!  (沾美的麵包和奶油就真的好好~~好吃!)

犇

 

[凱薩羅蔓莎拉]

沒啥特別的沙拉!! 就是沙拉..羅蔓倒是沒有很讓人討厭的生菜怪味...算是品質不錯的!

犇

 

[玉米湯]

真的好玉米的味道..好像是整顆玉米都攪碎打出來的濃縮好味道!!

犇

 

[鮮魚排]

魚排也還不錯~魚肉鮮甜, 肉質細嫩..好吃! 含有水分的節瓜也好好吃...

犇 

 

[野生明蝦季節蔬菜]

好彈牙的明蝦啊..真的好吃掉掉下巴, 好好吃喔!!香菇也好有水分~~

 犇    

 

以上都是配菜~~主菜上場啦!!

小糖果點的紐西蘭小羊肩, 商業午餐中..紐西蘭小羊肩算是分量最足最回本的!

鐵板師傅正在料理紐西蘭小羊肩, 排排站的小羊肩...羊味四溢!!

犇

 

噹噹噹~~成品上桌! Arale不吃羊肉~~就無從評價起, 但聽說還不錯!

犇

 

[極黑乾煎豬] 

Arale 點的極黑乾煎豬上桌~份量雖不多, 但前面已經吃了一堆~這樣的份量
對女生來說已經夠了!  豬肉應該是松板豬吧? 很脆的豬肉~口感也不錯, 
鐵板料理過的豬肉~香噴噴的...但是, 有點油膩. 是屬於很濃口的一品!

犇


[犇雙重奏(沙朗+牛小排)]

人妻黛安娜點的~聽說牛肉還滿嫩的...還不錯吃! (照片被我拍糊了...真是拍謝啊!)

犇  

 

餐後移駕到哈拉區用甜點和咖啡! 蛋糕甜點表現的中規中矩~沒有很特殊的好吃,
但也沒有地雷品!

犇       

 

雖說咖啡是無限量供應, 但是犇的咖啡有待加強..沒有說好喝到讓Arale豎起大拇指說

好讚啊!!

犇

 

犇鐵板燒

ADD: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

TEL NO.:02-2703-2296

HP:http://www.ben-teppanyak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