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le熱愛Burch!

Evans burger 最早是在師大路, 在敦化南路也有一家分店!

以早午餐來說, Arale 還是喜歡"樂子"和"溫德"! 不過~敦南的EVANS 真的是佔了地利之便, 

所以~Arale光顧機率大增!

 

今天點的是 Sausage and Ham Omelette  火腿香腸蛋捲( 附法式吐司)-NTD28

蛋捲切開後, 流出黃澄澄的半熟蛋汁+ Cheese, 真的是好好吃!

法式吐司和培根也不錯啦!

但最吸引我的還是~薯餅. 身為馬鈴薯club 一員的 Arale, 即使這種煎法是高熱量, 但毫不猶豫的

吃光馬鈴薯餅, 真的是香酥脆!! 好好吃!

Evans burger

 

同場加映..

逛街逛到腳痠又適逢超大超大超級大雷雨..連雨傘都是被風雨打到傘開花骨架斷,

無法前進到停車場取車, 逼不得已只好又進去evans burger!

 

Fish N' Chips --NTD 220 炸魚薯條

嗯...這魚不是很鮮, 薯條也沒有Ikea 好吃, 真是讓人傷心啊!! 那A這樣不好吃!!

Evans burger   

 

Evans Burger

http://evansburger.tw/
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
TEL:(02)8773-992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