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知道我是生意做太大, 還是3C產品成癮!

公司配給我們這種小咖的手機, 多數是陽春型的..沒啥功能, 而且外型,品牌選擇性

也不多, 所以....索性自己買了, 用起來順手,看了也比較賞心悅目!

 

Blackberry Torch 9800, 質感真的沒話說,  Mech 的設計超強的, 沒啥Gap,不得不佩服Blackberry啊!!

手機殼做的也很漂亮, 滑蓋的滑動的手感和喀嚓聲, 都讓人有種低調的奢華感啊!

這讓我回想起N百年前Sony的 Mech 設計也是讓人滿意到掏出新台幣來購買!

 

市面上機海一大鍋, 賣價貴到讓人買不下手的手機也不在少數, 但是即使是軟體強, 但是硬體工藝

的設計和成型, 真是會讓我失望到極點.

 

但是~Blackberry也是有缺陷的, 除了重量重, 輸入的感覺和Touch順暢度還是不如 Apple &

HTC. (至於Samsung就不多說了, 我個人對Samsung的產品有偏見, 所以心得也是不具有

任何參考價值.)

 

Blackberry  

真心希望Blackberry能夠繼續在手機機海中, 殺出重圍, 占有一席之地, 請繼續加油啊!!

不然~看著市面上那些粗製濫造的機構設計,沒有質感有像是紙糊的,  叫我怎麼買得下手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