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lateria Cosi O Cosi  ~~ 義大利西西里的冰淇淋...

炎炎夏日~~來個清涼爽口的 sorbet, 雖然~Arale 總覺得 Gelateria Cosi O Cosi 的Sorbet,

不是很Sorbet...

( Sorbet 是不含乳製品的類冰淇淋, 由於熱量比較低, 所以~還是滿適合夏日享用!)

這次點的是芭樂口味, 沒錯...沒看錯, 就是很本土的水果...芭樂...! 偶而來個中西合併也很不錯!

Gelateria Cosi O Cosi 的芭樂真的是很芭樂味道, 決不會吃進一口, 還分不清楚吃到哪種水果!

還滿好吃的...!

Cosi O Cosi  

Arale 比較喜歡再冰沙一點的Sorbet...這樣會更透心涼! 更解夏天的暑氣...!^^

 

Gelateria Cosi O Cosi

TEL No.: 02-2731-2609
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