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ean-Paul Hévin  Jean paul hevin 創下台北市馬卡龍界的天價了吧!

 138/pcs...

要不是被某品牌和自家人給搞瘋, 火大到極點...要我一次掏出1000元去買幾顆馬卡龍,

我想我還是會猶豫的!

Jean paul hevin 在台灣開了第一家店, 甜點都是空運來台的...過鹹水搭飛機的!! ^^

 

軟糖很原味, 酸的恰好 喜歡酸感的朋友們, 會很喜歡, 但對於喜歡很QQQ感的鄉親, 可能

不是很喜歡!

這些馬卡龍是空運來台的.. 賣相不如 Robuchon, 裙邊做的也不是很美觀.

外皮很脆, 內餡很軟, 跟Robuchon的Q..有點差距, 口感不太相同!

Jean paul hevin 馬卡龍很甜...這種甜度, 得要配茶或是黑咖啡來享用...

Jean-Paul Hévin    

Arale 很推 Jean paul hevin 巧克力馬卡龍, 真的好好吃, 果然是巧克力界頂級, 專業...啊!!

巧克力口味的, 真的是香濃又美味!

 

Jean Paul Hevin

ADD: 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1F (晶華酒店)

TEL NO:  (02)2521-25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