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讓Arale印象極度佳,也讓我有二度想入住的念頭.

想想~~台北的香格里拉的餐飲應該也相距不遠吧...所以, 過年期間就選

了遠東cafe ...用晚餐.

過年期間~~菜色有比較青操嗎? 答案是沒有..

生魚片紋理切的讓我實在很無言, 不知道是解凍過頭, 還是...整個是軟趴趴的,

雖說魚肉是新鮮的, 但是口感不好...(跟艾美飯店的...差距有夠大的..)

遠東CAFE

 

雖說Arale是挑食一族, 但讓我繞場繞了半天...除了生魚片之外, 找不到下手處的...這算是第一次,

繞了半天...到了咖哩櫃檯前, 總算看到了有點興趣的料理...

遠東cafe 的咖哩做的還不錯, 咖哩滿香的...Nan 也做的不錯...Nan 沾上咖哩還滿好吃...

(後來都是靠咖哩..吃飽的...)

遠東CAFE

 

甜點飲料類的..就不用說了...簡直傷透我的心...拿鐵咖啡又苦又焦...超級難以下嚥的! 甜點類

還可以, 但是並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...水果類不多, 西瓜香瓜葡萄柚百香果和棗子鳥梨!

(真佩服我自己啊...竟然記起來了..)! 果汁類也不多, 三種就只有三種, 蘋果汁, 蔓越梅汁和百香果汁!

 

最後我的甜點胃是靠著Movenpick 的冰淇淋給填滿的...好好吃的Movenpick, 檸檬雖酸~但是真的是

原汁那種酸, 芒果和小紅莓都好好吃..啊!! Movenpick 是及霸分(100分) 啊....

遠東CAFE

遠東cafe...我對你抱太大的希望了! 以這樣的消費金額, 真的寧可加點錢去吃艾美的探索廚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