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為了吃~~我還真是有動力, 拿了車鑰就直奔中壢啦!!

中壢中平肉圓算是當地的老店了...賣的東西種類不多...Arale 點了個肉圓和肉羹來試看看! 

肉圓還不錯..皮很Q, 醬汁甜甜鹹鹹..肉餡事先醃過, 筍絲我比較喜歡塊狀的筍絲啦..

中平的筍絲比較不對我的味, 不過..醬料我真的還滿喜歡...

 中壢中平肉圓 中壢中平肉圓  

 肉羹就不是我的菜了...不太喜歡這種像是浮水肉羹的肉羹...

勾芡是勾薄芡, 雖然湯面上熱呼呼的, 但是~喝起來, 沒有很熱..小缺點!!


中壢中平肉圓
Tel No.:03-454697 
ADD: 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8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