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發~~雪拼文..., 這也不代表我沒有為台灣經濟繁榮,

貢獻心力啊...(是貢獻太多, 不知道從何寫起..TT)

說實話, 發文的時候, Arale 才吃了幾包...也不知道那個珍珠粉到底有無效果..

我只知道我媽懷我的時候, 老爹灑銀兩買珍珠粉給我娘...所以~~我的白肌,

都要感謝老爹的當年的大方啊!!

 

老行家的珍珠粉是早晚各服用一包~~配牛奶喝也可..強身健膚, 但我只圖

皮膚光滑,不求有天晚上那群斑就這樣從我臉上連夜搬家...!!

順帶一提, 應該吃珍珠粉不會長結石吧!

至於皮膚會不會白皙有光澤, 基本上...沒吃個一斤九兩半的...大概也看不出啥

效果吧!

老行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