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rale跟老媽老妹剛好要去Sogo 朝聖, 順道就到鼎泰豐用餐.早上11:00 而已, Sogo 鼎泰豐已經

是得要排隊的盛況,等了30分鐘左右,燈號終於叫到Arale一家.

 

很好吃的油焖苦瓜, 苦瓜每塊都是方方正正, 大小一致. 苦瓜略帶苦味, 但卻很好入口, 很細緻的一道

小菜.

鼎泰豐 

 

Arale 本來點的是小籠湯包, 但是服務人員說例假日沒有提供,所以~只好來個2籠小籠包!

鼎泰豐 

 

漂亮的18摺, 皮薄肉餡飽滿, 肉汁鮮甜.

鼎泰豐 

 

鼎泰豐  絲瓜蝦仁湯包, 本來想點法國米其林名廚的松露小籠包, 後來想想

~~還是先來個絲瓜蝦仁湯包嚐鮮...

鼎泰豐 

(松露小籠包~~請等等我...下次~一定點..)

 

絲瓜蝦仁湯包果然好好吃...絲瓜鮮甜翠綠, 蝦仁彈牙~~超級對我味的湯包,

 好銷魂, 清爽的美味!

鼎泰豐 

 

蝦仁蒸餃~~皮Q...因為已經吃太多次, 所以...完全沒有任何感想...

鼎泰豐 

 

酸辣湯... 鼎泰豐酸辣湯是我覺得最神奇的一道菜, 所有的配料切的一樣大小,相同長度.仔細看豬血顏色和外

面賣的..顏色不太相同, 而且單喝真的不覺得好吃,甚至, 如果單點的話, 我可能喝兩口就擺在一旁, 但是~~

配上鼎泰豐的小點, 就是會有加分, 加分, 加加分的效果...!

 鼎泰豐

 

鼎泰豐  芋泥小包上場了..!嚴格來說, 我不是那樣喜歡芋泥小包~但是比起豆沙小包, 我還是比較喜歡點甜度

稍低的芋泥小包! 芋泥餡很細緻...(比較期待, 會不會推出芝麻小包啊??)

 鼎泰豐

 

芋泥小包得要趁熱吃, 冷掉的話~~摺子的頭會變硬, 口感會變差.

鼎泰豐 

 

這次老媽牙疼, 所以~Arale沒有點Arale 的最愛 鼎泰豐炒豆苗和赤豆鬆糕, 鼎泰豐炒豆苗真可說是極品

中的極品, 比起小籠包,Arale更愛鼎泰豐炒豆苗..樸實的一道菜, 但卻可以吃到餐廳的用心啊!

 

鼎泰豐名列米其林一星, 服務人員真的有米其林的水準, 在這裡我感受到的是鼎泰豐真的對於服務人員

的訓練有下苦心, 比起香港的米其林一星的茶餐廳..Arale 只能說很高興台灣有鼎泰豐, 而鼎泰豐也

讓台灣蒙羞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