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發表時∼我人已經又在上海了吧!

從Sogo一開幕至今∼也二十個年頭過去了吧?Arale 對Capatina 的熱愛未曾變心...

就算是HD口味再增加, Movenpick, cold stone 進來台灣 ...

我的最愛還是Capatina!

以前∼一開始 Capatina 還有機器現在製作, 隔著透明玻璃∼機器喀啦喀啦勤憤運作,

奮力攪拌∼生出一桶一桶的ice cream, 那時起∼ Arale的志願是

“我長大後∼要開一家 Capatina...讓我吃到飽“ 願望尚未達成, 但是愛吃Capatina....

還是沒變心過!

我很愛Capatina的檸檬, 它的水果系列比較像是冰沙, 不甜∼不膩, 由其是酸到心裡面的檸檬,

更是我的最愛啊∼數十年如一日的好口味!

抹茶...日式抹茶的口味, 略帶苦味, 和HD的甜味不同∼是大人的苦味, 但卻更讓人吃不厭!

芝麻也是...有芝麻的香味, 還有芝麻顆粒, 香噴噴, 喜愛芝麻的鄉親可不要錯過喔!

Capatina.

Sogo忠孝店 B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