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耽美...
最近常看到【耽美】∼男男小說...BL小說...
租書店有一拖拉庫此類小說, 同人誌也一堆...

坦白說∼我很好奇...包在透明塑膠套裡面的世界到底寫些啥?畫些啥?
好奇會殺死一群貓一團狗...一部隊的蜘蛛!

好奇會不會像是之前在蜂X咖啡看到的那對,沈迷於愛的世界中的男人們...
輕聲細語, 輕柔碰觸..周遭∼充滿了愛的小花, 彩色泡泡.

抵不過好奇心,流連在租書店BL書櫃前, 我伸出那微微發抖∼抖∼抖的小指頭...
耳朵旁響起了“命運交響曲“...登登登∼登
雙眼瞪著那堆一直在呼喊”阿拉蕾”的書寶寶們...

" Come on, Baby...來啊∼來翻我啊∼來租我啊∼快來啊∼盡情蹂躪我們吧∼來吧!寶貝“

俗仔阿拉蕾左右看∼看有無熟人...
天啊∼歐巴桑, 我們無冤無仇啊...你可別給林組媽繃出來啊...

俗仔阿拉蕾貼著牆匍伏前進,天人交戰之際...左心房小魔鬼 " 拿吧~想看就拿吧!"右心室小天使 " 不行~月亮會處罰你的喔!"我咧~受不了老闆質疑的眼光...阿拉蕾屈腰低頭向後小碎步退場.[後續-Continue...]

補充:
耽美一詞源自日文,原意是「唯美的」。
後來由於某種原因,成為了「以年輕女性讀者群為主要閱讀對象、描寫男性與男性之間浪漫關係
或性關係的文學或藝術作品」的代名詞。
耽美作品的作者與讀者一般都是女性異性戀者,
這是它與男性同性戀者創作與閱讀的同性戀作品的本質區別。
在中國大陸流傳的最早的耽美作品多為日本耽美漫畫。隨後許多中國作者創作了大量耽美題材的小說。
早期的中國耽美小說大部分是同人小說,導致女性耽美愛好者被誤稱為同人女;
實際上耽美小說與同人小說之間並不存在必然的聯繫。

耽美作品因突出同性戀問題而在中國備受爭議,部分作品主題也包含對「性虐待」或「戀童癖」
等非正常性傾向的描寫。 (Source: 維基百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