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wfully Chocolate

星期六討論完團體報告後, 腦細胞被笨Q手機搞的腦充血, 細胞瞬間全滅!
在腦細胞不斷靠妖下,雙手單腳自動開著我那流浪天涯小V到京華城找吃的去...
本來是想去買月十二曲的養汁芋頭酥, 奈何天氣熱到我想吃冰淇淋....
HD又不順路, movenpick 又太遠...
所以直衝Mazda旁的awfully chocolate.(張中醫~請原諒小的我嘴饞!)

這家店是黃湘怡開的, 黑白風的裝潢, 還滿乾淨前衛! 店裡只賣幾種蛋糕! 真的只有幾種...
(拉奇~耶~老闆娘親自站櫃服務! Arale 還跟黃湘怡拉咧了一下, 黃湘怡還滿親切的~
巴特~雪特...臉好小, 身材好瘦...那ㄟ上電視後變大餅啊? 可見~胖臉不上電視,
上電視會胖臉...)

原味巧克力蛋糕(580元/6吋)、香蕉巧克力蛋糕(650元/6吋)、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
(690元/6吋) 8吋的要預訂~不論6,8吋最好都用電話預訂喔! 沒賣切片的喔! 母親節有特惠組~
不過我滿腦子的蛋糕蛋糕蛋糕...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~根本沒聽見黃湘怡跟我說啥!

除了三種巧克力蛋糕,這裡還賣巧克力冰淇淋-「黑」,一球90元, 一小盆200元! (可要保冷袋~)

算我命中帶食祿, 就很不幸的讓我買到櫻桃巧克力蛋糕&一盆黑巧克力!
巧克力Ice cream & 櫻桃巧克力蛋糕都不甜...帶苦味! 非常對我愛吃黃蓮龜苓膏苦茶的胃....
苦的好~~苦的聒聒叫!
冰淇淋被我那識貨的阿爸給挖光! 我只吃到五口!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!
愛吃苦味巧克力的同好可以嘗鮮喔....

還不知道有多少台灣人能欣賞苦中帶香味的巧克力...這家店能存活多久也很讓人好奇!
畢竟不賣切片蛋糕~巧克力蛋糕種類又不多...價位也不算低! 雖然說好吃~但會不會又是個
叫好不叫座的例子?

以ICE CREAM的苦味來說~
目前AWFULLY的Ice cream算是苦的, 比狗地爬的75%還要略苦一點!
所以喜愛高純度苦味巧克力的同好~手腳要快... 它經營不善關門前~快去吃吃看吧!

Awfully chocolate
Tel No.: 2748-9963
Address: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
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.tw/

不清楚位置的~請來MAIL 洽詢!

很久沒寫食記的懶人阿拉蕾敬上

PS: 哪裡有好吃的香草羅傑蛋糕...請通報! 等我懶病好一點~再來寫最近滿流行的韓國麵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