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半年一次向醫生進貢時期, 每到季節氣溫變化時~阿拉蕾就會拖著重重的鼻音,
扁桃腺如同是陜北的窯洞終年被七級風沙刮過...沙啞又乾燥, 骨頭好像是被鐵甲蟲
啃食般的痠痛(鐵甲蟲~請看神鬼1)..
痛到受不了~只好迅速地掛好了號...眼睛瞇到都快睡著了~神奇的自動地開著流浪天涯小V,
北上找老林醫生看診!
沒健保的醫院兩天藥~收480...哇靠~搶錢...油漲, 麵包漲, 醫藥費也漲...
就是股票薪水漲不起來..
我真後悔年輕時, 應該終日蹲在醫院門口釣金龜...就算是用仙人跳~也要釣個牙科,
整型美容科的醫生來保障後半輩子的衣食無缺...!
最多是老公出事時~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大聲哭訴
"我相信我老公~" , 有了金錢房地產的保障~我的演技應該能收放自如!
吊詭的是~我的吸引怪人特質又再度發揚光大...
在看診椅上~噴藥塗藥後, 爬下椅子,正要往下一站前進時~回頭一看
"我的媽啊...排我後面的是那個賀X航先生"
我以為我病糊塗了...場景不是在診所嗎? 那A變成了"黃金夜總會"?
那羅X豐&聶X在哪裡?
可以請詹X雯小姐唱一曲?
病人是沒時間搞笑的...四眼相對後~我只確定了一件事...
賀先生本人跟電視一樣, 臉大頭更大...大臉還是能上電視的...
大臉還是有春天的...
阿拉蕾大聲吶喊著~~"SNG車來吧...大臉還是能上電視的啦..."

病人阿拉蕾敬上...

ps: 下期預告~"星巴克的豆奶拉堤上市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