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很冷∼星期日還去公司加班...

一不小心吐完老總∼當足了黑點瓢蟲後, 天啊∼我連狗腿基本功都練不好!

我命休已啊!!

算了∼兔也兔了∼再繼續練狗腿功好啦...

齁...天氣冷∼呼朋引伴來去MK吃麻辣鍋啦!

田同學, Ivy, 阿吉跟我∼12 點離開office, 離開前∼打了電話給MK排位子!

(MK開二店喔?二店以前也是麻辣鍋店, 好像叫辣象館的樣子∼)

田同學不嗜辣, 阿吉/Ivy & Arale是改過向善, 辣海無涯∼回頭是岸啊...已經潰瘍過的胃袋受不了...

所以∼小辣 和 高湯鍋...

MK

MK

魚漿∼很有趣, 但是, 我們只也點了這一管...沒辦法∼這四人不愛火鍋料!

MK的豬肉很好吃, 魚片很好吃, 蝦子很鮮, 田同學和阿吉可是蝦子剋星, 2個人起碼嗑了

N隻蝦子!Ivy則是愛蚵仔,

4人則是有志一同∼全往HD進攻!

我愛HD, MK很有誠意∼擺出來的HD都是好口味, 可不是那種冷門款的....

第一波∼Arale 先拿了夏威夷果仁, 冰淇淋巧酥, 起士蛋糕冰淇淋和抹茶...(Arale的最愛∼抹茶啊...

好抹啊!不錯吧∼我ㄠ冰淇淋可是經年累月下, 貪吃練出來的功力喔!)

MK

芒果/野莓雪酪...還有個啥莓的...

 芒果很芒∼小酸, 野莓也小酸, 但是∼比較像是雪酪類的冰淇淋...! Ivy & 阿吉無法接受奶濃的口味∼所以...

另外沒照出來的巧克力就是她兩人的最愛!田同學﹠Arale還是比較喜歡奶濃的口味...(沒奶還叫是冰淇淋嗎?)

MK

最後∼戰績揭曉, Ivy ~~最後接收田同學不吃的巧克力, 以10球獨佔鰲頭!

Arale以9.5 球飲恨啊! 阿吉﹠田同學以六球不分上下..

齁∼要不是坐在冷風吹來吹去的門口∼多塞個兩三球..應該OK的啦!

下次再來一決勝負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