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敗了....

我愛特賣會啦!逛特賣會是Arale小小興趣...

Bally特賣會中∼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合腳的鞋子∼以往, 這種特賣會, Arale

很難找到我的size, 這次∼呵呵...總算有我的號碼啦!唯一的一雙22.5~~

被我挑中啦!哈哈哈 ....

天賜我鞋啊!!明明知道∼我那低賤的腳可能承受不起貴鞋∼但貪圖便宜的

歐巴桑心態下, 我∼忍(腳可能會)痛也要買下去!

穿起來腳型很優雅, 鞋跟雖然不是粗根, 但很穩∼不會搖晃....皮質也很正點!

鞋型很漂亮...

Bally Bally Bally Bally 

呵呵呵∼特賣會咩...價錢真的很實惠, 3張大鈔還能找零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