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蓬萊是個老字號的台菜餐廳! 也可以說是北投酒家菜的代表!!

先來個桂竹筍!

桂竹筍超級嫩的, 好好吃~~連討厭桂竹筍的我, 都覺得好好吃!

金蓬萊

 

放山雞(半隻)

Arale原則上,不愛這種白斬系列的菜餚, 基於在座有老人家在場, 所以才會點

放山雞, 讓牙口不好的老人家, 也可以大快朵頤!

市面上的放山雞~肉質多屬結實, 但是, 金蓬萊的放山雞可是嫩, 不會有澀澀和纖維的口感!

金蓬萊

 

炒龍鬚菜

這雖很家常, 但是在家炒不出這種味道, 龍鬚嫩加上破布子甘甜的味道, 清爽又好吃!

金蓬萊 

 

酥炸排骨

金蓬萊的招牌菜, 超好吃的...這道是我的最愛,  每來必點, 而且要趁熱吃趁熱啃!!

加上醃蘿蔔等小配菜..酸甜解膩..! 真的是銷魂到極點的好菜!

金蓬萊 

 

干貝蚵仔煎

老爸老媽超喜歡這道菜..! 味道雖重~~但是符合老人家的味!! 

蚵仔煎~蛋嫩好吃, 焦焦的地方又很香!! 

金蓬萊

 

肉絲炒麵

這是吃飽用的...本來喜點烏魚子炒飯, 但是怕料理味道太重, 本來在白飯和炒麵炒米粉
中間猶豫不決, 後來還是點炒麵就好

金蓬萊

 

金蓬萊的料理很好吃~, 客人也不少, 所以常得要等位! 建議要去嘗鮮, 先訂位比較保險!!


金蓬萊

ADD:台北市天母東路101號

TEL:(02)2871-1517、(02)2871-15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