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家事~~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!! 洗衣控的最愛~~The Laundress!!

Arala 對於洗衣有個特別的癖好, 就是我無法忍受堆積衣服後,再洗!!

今日必洗今日畢...不論是手洗還是用洗衣機,每天就是得要將今天要洗的衣服, 全給清光...! 

所以...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!! 洗衣控的我的最愛~~來自紐約的The Laundress

就是我最佳戰友啊!!!

 

加上~~我對香味有個特殊的喜好, 那種太...香或是..太刺激的, 都不是我的菜!

超級喜歡衣服被太陽曬過暖洋洋的味道, 或是嬰兒屝子粉的味道..

The Laundress 來自紐約, 號稱是洗滌界的專家, 實際用過後, 真的是名符其實!!

不論是要找洗貼身衣物的, Cashmere, 小嬰兒的...The Laundress都有相對應的洗滌劑...

連出差旅遊時, 快速讓衣物平整的噴劑和去味劑都有啊...這真是懶人的福利啊! 

洗衣精  \

 

ARALE很喜歡 The Laundress BABY的味道, 洗完衣服後~~加一點衣物柔軟精,

一小匙的用量, 衣物就可以香香, 好好聞又好幸福的味道!

 

http://www.thelaundress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