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到不行~~就算胃痛也要吃啦!! 所以...又破戒吃冰了!!
Cold Stone...每家店都有排隊人潮...
Arale 還滿喜歡Cold Stone, 不過~我每次都吃低脂的非常莓外傳..酸酸微甜的好味道!!
現在~Cold Stone 可是我冰淇淋排行榜上的第四名啊!! 第一名當然還是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吃的
義式冰淇淋啊...第二名還是在義大利羅馬的冰淇淋店, 第三名還是清爽無負擔的CAPATINA
(沒辦法...我就是很喜歡那個酸溜溜的檸檬口味的..太對我的味)第四名就是Cold Stone..
(反正我的冰淇淋名次常有更動..)
非常莓外傳..酸酸的...我家小蜜點的是草莓蛋糕小夜曲...雖然甜了一點, 吃到最後會比較膩
, 但是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...!而且...服務生還滿好的..請她加酸我的非常莓外傳...
大多數的服務人員都會大方的照辦呢!

cold stone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