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暖冬的樣子...但是∼Arale還是去買了條100% cashmere 的圍巾...

天氣不冷, 又沒去寒冷國度∼那幹麼買條圍巾...而且∼只有一個脖子∼圍巾

來個幾條就夠了!其實∼全都是我手賤...


我我我...弄丟了一條陪我好幾年的圍巾啊!嗚嗚嗚TT(好想哭喔...)!

 

JIL Sander 是德國品牌∼充份表現出德國精神, 俐落剪裁, 舒服質感, 極簡風!

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是超級棒,柔軟的很∼ 質料薄又輕∼但是非常保暖, 圍起來的

質感就是不一樣!

這種好質料的100% Cashmere 不但暖和, 圍起來不會刺刺的喔!

Arale有好幾款Cashmere圍巾, Burberry比較厚實, Uniqlo的材質不怎樣,

還有在德國大陸買的當地品牌, 但∼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!

Jil Sander 很值得推薦!(這個牌子知道的人好像不多耶!)


Arale挑了個萬年不敗色, 黑色...反正黑色很符合我低調又灰暗的個性啊!

而且, 黑色配什麼衣服都很配呢!

 

如果預算夠的話∼可以考慮考慮∼

畢竟一條好圍巾, 只要不手賤弄丟的話, 用個十年是沒啥大問題的!

Jil San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