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∼Arale全家懶的外出覓食, 直接和音樂城堡預訂晚餐...

用餐地點:香格里拉空中花園(由音樂城堡接送兩地往返)

晚餐是以主餐+自助沙拉吧形式進行!還不錯吃的涼拌花枝, 水果也頂甜的!

生菜沙拉也都還不錯!吐司則要看種類, 有些會燒燒的...有些則還滿軟!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飲料則有幾種可選擇, 除了三種熱茶外, 還有果汁汽水供應(但是∼果汁非常淡口!)

咖啡還是一樣好喝,  缺點是沒有鮮奶可調味啊, 用奶球又很不健康....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Arale 的前菜, 麵包和濃湯.

麵包還可入口, 但是有些會有燒燒的口感, 如果再新鮮點的話, 我會更感動!

濃湯一點也不濃, 不如網上所說的那樣美味...或許我愛重口味濃湯, 不奶不濃就不是濃湯啊!

香格里拉音樂城堡

 

[鱈魚排〕

Arale 本來點的是鮭魚排, 但是本日鮭魚缺貨不上岸, 改由鱈魚...出場!

(服務人員還很貼心事前打電話來告知詢問是否需換餐點, 很貼心的服務!)

還滿好吃的!但是, 原本屬於Arale的魚排, 活生生被老爹給攔截走....

他老人家改變心意不吃德國豬腳了!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 

[羊排]

這不是我的菜, 原本又是老爹想吃,  小蜜犧牲自我點的...

據小蜜說還滿好吃的, 沒啥羊騷味!看到羊排...我會想起青青草原那一群羊咩咩!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 

[雞排]

老媽的主餐, 聽說很好吃!老媽可是嗑光了....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 

[德國豬腳]

看到這樣一大塊肉∼Arale就飽了...!網上說空中花園的德國豬腳非常好吃∼很推薦

但是∼實際嘗過的Arale, 衷心建議沒事不要點這道主餐, 除非你非常愛吃肉, 無肉不歡,

而且很愛豬肉的腥味!

外皮不但不酥脆, 又是濃厚的豬肉味, Arale 只吃一口,把花椰菜嗑掉後, 就撤掉了!

(還是那天主廚休假去?才會達不到網友說的好吃境界??)

香格里拉空中花園

如果你不想開車出去用餐的話∼空中花園是可考慮的選擇!

除了主菜外∼也可單選沙拉吧, 小鳥胃的∼可能吃沙拉吧就能飽食一頓!

在霧茫茫的環境中用餐, 很有情趣的!


如果是音樂城堡住宿的房客, 在空中花園用餐還能享九折優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