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nsformers 的大黃蜂BUMBLEBEE真的好可愛喔!

衝著大黃蜂BUMBLEBEE(GMC CLASSIC CAMARO跑車) 的魅力和電影特效,

Arale & 小蜜進電影院了....

Transformer 2

Photo source www.transformersmovie.com

電影還滿好看的, 但是結構有點鬆散, 特效也還好, 沒有第一集來的讓人驚豔!

柯博文, 天王星, 密卡登...很弱啊!小蜜說柯博文是暨金鋼狼後的小弱英雄...

最好笑的是Transformers  老爺爺級的天火-JETFIRE

(它老人家可是美國洛克希德馬丁SR-71 Blackbird黑鳥式偵察機)...一看到

這個角色∼我就想起了平井老爺爺啊!!

大黃蜂飆淚耍脾氣那段也很好笑∼這集...大黃蜂都快取代柯博文勇者的角色啦!


原本期待七隻狂派組合的大力神會很猛, 結果被美軍兩發大砲就給轟散了...很弱啊!

 

蜜琪整集從頭到尾展現其姣好身型, 逃亡時∼還是低胸小T...不虧為吸引男性影迷的

最佳武器, 連狂派小囉囉都臣服其腳下,忍不住在蜜琪腳上搓來搓去咧!

蜜琪刑求狂派小囉囉...那段很好笑∼堅強勇猛的蜜琪超有魅力啊!

至於那6隻至尊∼看身形超像福音戰士, 瘦弱的身軀真不虧是作古前...前...前金鋼!

 

結論是...一定會拍第三集..朝魔戒之路前進, 向哈利波特看齊!

 

進電影院不買點吃的∼怎可...!但微風國賓沒有賣我心愛的烤玉米啊!

Arale 買了Starbucks 的拿鐵和一罐伊藤園綠茶...

剩下的∼就買了MK 麵包當早餐...蜂蜜土耳其小餐包(圖4), 還有長形有

羅勒味的長方型餐包(圖1), 圖5的伯爵茶土耳其沒吃完∼帶回家當下午茶!

圖2的奶酥超美味的, 我只咬了一口...就被小蜜嗑光了!

MK小餐包 奶酥 Mk Starbucks  MK 伯爵茶蜂蜜土耳其

微風國賓爆米花 小蜜的爆米花組合...小爆米花+中杯可樂...

微風國賓爆米花品質不穩...這次完全沒有奶油香氣, 而且還頂鹹的....

吉拿一隻NTD70...簡直是搶錢啊...costco的便宜許多...

微風國賓...這∼得好好改進啊!

不然∼顧客全都跑去樓下超市美食街買就好∼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