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基隆望族Ivy 介紹, Arale 也迷上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!

7-11 葡萄乾司康   7-11葡萄乾司康 =>NTD25.

還滿好吃,有超乎 25 元的價值!Starbucks 也有相同產品, 但價錢可不同呢!

Scone是英國食物, Arale對英式食物沒啥好感, 總覺得乏善可陳,但∼Scone算

是我可以接受的英式食品之一, 加熱後, 塗抹果醬或是奶油都好入口!

熱熱的∼比較好吃!

7-11葡萄乾司康質地偏鬆, 有點鬆鬆沙沙的粉粉口感, 麵粉用量較多, 所以∼

吃起來有點粉粉口感!奶油的味道也算中規中矩!但∼有點乾..得配茶享用!

早餐加飲料NTD39, 頂划算的...

經濟不景氣, 再怎樣拮据省錢, 也不能忽略早餐呢!

7-11葡萄乾司康再搭配一杯City Coffee, 39元∼應該算是不錯的早餐組合!

7-11 葡萄乾司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