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∼Arale 不愛酒 ...不管是紅酒白酒啤酒還是啥的...我都不怎麼喜歡!

雖然∼我家老爹是用咖啡+白蘭地把Arale餵大,  還灌輸這樣的喝法是很上流的喝法?

管它上流下流還是不入流, ∼我愛的是拿鐵啊...不愛白蘭地,不合我胃...NG!

我家阿母用小米酒做底煮麻油雞∼純山地小米酒喔....我阿母到底是去哪弄來的啊?

敝人, 唯一一次酒醉是空腹喝了我阿母的純小米酒麻油雞一碗半後...不支倒床昏睡...

酒醉的那年∼我國小六年級...(看來我酒品不錯...)

之後∼我家酒櫃還是繼續出現威士忌白蘭地紅酒...但∼Arale頂多喝法國李子酒和

香檳,其它要不是有應酬場合, 我是連一口都不會碰!

加上我胃下垂胃潰瘍... 就更不適合這類刺激性的飲品..

微風之夜不帶點小物回家, 有點可惜!貴婦們大多在精品樓層殺紅眼, B2的super market

人少∼逛起來舒服極了!

亞歷山大玫瑰汽泡酒  剛好有酒促, 試喝了幾種後, 價錢還滿便宜的, 決定帶一瓶回家!

這次買的是氣泡白酒, 產區在義大利 (Veneto) Euganean Hills. 酒精濃度6.5%

產區附近有玫瑰園, 玫瑰開花時,採蜜的蜜蜂將花香帶到鄰近的葡萄園, 因此酒味中

有些許玫瑰花香,這支酒也適合情人飲用喔∼呵...不愧被稱為愛情酒!

亞歷山大玫瑰氣泡酒很順口, 微甜的口感, 女生應該都會滿喜歡的...

Arale比較喜歡白葡萄釀酒, 所以∼這支深得我心!微風超市不知道還有沒有特價?

如果有∼搬個幾瓶回家擺, 炎熱夏天夜晚,  來上一杯冰涼氣泡白酒應該會很消暑!

亞歷山大玫瑰汽泡酒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