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∼我中毒了!

又不是混唐門走江湖的∼Arale從來不曾想過.. 竟然給它喝到毒∼奶!

大陸的星巴客竟然用毒奶- 蒙牛~~Orz....我命如風中 ...人家本來就身虛柔弱

手不能提肩不能扛...能坐決不站, 能躺幹啥坐咧...結果∼

花大錢買貴到靠夭的大陸星巴客咧, 我竟然還是給它中毒了..喝到毒奶咧..

飯店早餐也有牛奶啊∼Arale可是每日一杯啊... 皮膚沒嫩到∼還給我有結石的風險咧!

這次出差∼過敏到全身發癢,回台馬上掛皮膚科..臉部身體癢到快發瘋∼又不能抓 ....

連頭髮也是乾燥到進髮廊做大改造!

賠錢來∼!還我青春∼還我健康∼還我錢來!


齁∼還想開放大陸物品來台, 最好政府能負起把關的重責大任∼不然...就開國庫,

準備讓民眾索賠...

好個豔陽星期天, 卻鬱悶到想大喊∼“它OO個熊....X它啥小∼朋友啊!!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