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∼對...不幸的∼Arale 又要出差了!而且還是得蹲到彼岸去當監工!
然後∼繼續扛著我的Pink Sipderman  ....出門走跳去!

    很像蜘蛛人用的吧! 粉紅色的∼超顯眼!
行李轉盤下來...遠遠的∼就可以看的到!
再搭上一條黑點灰格粉粉點的行李帶.... 整體造型OK啦!

說那樣多∼也不能減少一丁點我內心的難過....唉∼又要去出差了!

小時候∼被算命仙說我是“驛馬星“那類, 會出國到處走跳型, 利在遠方...
自從我身高未突破160cm, 患乾眼症∼我想空姐這類型的職業是跟Arale絕緣!
導遊有可能∼但是...Arale自己都玩的不亦樂乎了∼雪拼更是努力發揚國威 ,
跟我的團員可能會傻眼吧!

壓根沒把算命仙的話擺在心裡...

沒想到∼啥都不準∼只有這個準!打從小學時代開始出國旅遊...連第一份工作∼
還沒做滿三個月, 就被踢到日本受訓去!然後...就開始出差出差出差...

連工作換了...還是逃離不了這種命運...! 

唉∼我可能要休點長假了....我想要去歐洲放空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