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能讓我吃不厭的東西, 實在不多!

但是∼Arale特愛這種法國小甜點...越冷門的∼我愛得越久!
可能我有“反社會潮流”的個性吧?

記得國中高中補習時,  跟數字豆芽奮戰一整天後,
Arale一定會買個幾顆“可露莉“在車上, 安慰我幾乎死光的腦細胞!
到現在∼只要去DONQ, 我還是會順手買個幾顆!

聽說, 咱們鄰居日本國特愛可露莉的, 我想跟可露莉的血統有很大的關聯!
它是那個法國小點心咩...日本人特愛法國流的甜點!

正面    側面

外皮有點脆, 有點焦糖味!甜甜的∼(記得∼要配紅茶!才不會太甜!)
裡面QQ, 鬆鬆軟軟...難以言喻的滋味!吃過的人才能體會囉!
很奇怪∼賣可露莉的麵包店不多!
除 Donq外, 好像只看過某家有賣過造型類似的偽可露莉!

剖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