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陣子 , Sony的產品毫不引起我購買的慾望!呵∼不否認, Arale轉入Apple Fan已經好幾年了!
(期待i-phone中....呵呵)

前些日子, 剛好不小心踏Sony show room, 齁....不小心好奇拿起了VAIO 目錄, 哇....NB 降價...
總算認清現實的殘酷了吧∼價錢和規格才是市佔率的王道啊!顧客不是呆子啊!
台灣maker OEM/ODM 的NB, 如果還賣的跟原裝一樣價錢∼少數瘋狂迷戀者才會撒錢出去!

VN-CX1/L...可當mouse ,也可當Skype 網路電話...

好正點∼一兼二顧, 摸蜆兼洗褲!這種產品最容易吸引Arale掏錢出來花...

巴特∼看到價錢時, 心又涼了一大半!一隻要 2800多...天啊∼這隻八成八又是某公司的產品 ...

小蜜說我家需要三隻, 詹姆士要一隻∼小蜜也要∼當然, Arale也得配一隻!

靠∼三隻要八千多....剛好可以買一咖 Coach包,  好一點牌子的DVD 錄放機!
好品質的魚翅燕窩買個X兩, 沒問題!

S公司果然是$公司....賣ID Design的...貴....貴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