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痛苦~~非常痛苦!

那種痛苦是比便秘七天拉不出來還難過!

如果說那兩隻是撒旦派來阻止我修成正果的妖魔鬼怪....
那我只能搖白旗, 能可拋下舍利子...也請還我乾淨,無噪音的空間!

一隻熊是"哀聲嘆氣~~哀哀支支叫"
一隻龜是"色膽包天~~瞄瞄盯盯看"

外面紅綠亂哄哄...
連工作場合都是讓人鬱卒...
要我回到家裡養牛羊嗎?

我的離職理由上難道要寫說" 前有斜眼偷窺龜, 後有哀聲嘆息熊~
造成老娘我精神耗弱~所以~不加薪就走人嗎? "
(至少要給我1軍營小朋友才能安慰我傷痕累累的小心靈喔!)
我發現已經快要崩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