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貧血暈眩的厲害....

連走樓梯都要扶牆...不然,就會彄隆隆滾下去!
偏偏開車時不會, 猛的跟隻迅猛龍一樣...
(詹姆士太太說我是勞碌病發作中...)

親愛的鄉親∼我不吃內臟,豬肝, 牛肉,有鱗的魚便宜海鮮等...!
(要提那些來的鄉親們...請帶秋天的硬柿來吧!或是水蜜桃櫻桃也可啦!)

頭昏... 所以積很多照片,但就是沒精神擺上去....!

所以...看到這的鄉親就知道這篇是純粹拿來放好看罷了....

真的∼我頭很昏...我暈眩...食慾不振...瘦了點...

自怨自哀ing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