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位子可以說是怪人集中營的前哨站,
除了會聽到海倫先吐死先生雪花紛飛刷頭皮的聲音外~
三不五時會聽到"MA".."又怎麼啦?" 之外...
現在又多了點濃厚的呼吸聲, 喘息聲...別想歪...
並非是那種 嗯嗯啊啊的獸音...
雖然說春天到了~萬獸甦醒~小貓四處跑~小狗四處找!

今早~我看到男人拿粉紅小毛巾擦汗的奇景...我咧~太傷眼啦...
難怪我閃光亂視加重!

(我桌上也擺一條小毛巾耶, 還用粉紅色~是怎樣喔? 想跟我拼了嗎?
雪特~今晚~我去SOGO 2F Barbie 專櫃扛一箱跟你拼了...
竟然想掠奪我武林至尊小粉紅的頭銜!嫌命長啊...)

以上~不是重點...跳過...!
(等我擬定好重返武林至尊小粉紅稱號的計畫書後~再另行公告.)

話說今早跟雪嬸在樓下集客門口看到了一件很~有~趣~的事...
(別誤會~我跟雪嬸的交情不好...我們沒有手牽手一起來上班,
也不住一起喔! 純粹是巧遇...)

雪嬸買完她心愛的麵線後~我們往公司前進的途中...
哇咧~有個男的~在華南銀行的"丁阿咖"旁~把裝氣質的報紙擺在機車椅墊
上, 然後~把擺上手腕上的西裝給穿上了...

嗯~我抬頭看了看天氣, 有寒風嗎? 變天了嗎? 氣溫斗斗降嗎?
ㄟ~我咧...天氣很熱,日頭也很大...短袖短裙洋傘都出籠了...
還有很多OG(Office Gentleman喔~不是...Office Gay喔...)
也是穿短袖襯衫上班! 天氣很熱~真的很熱...

那~為啥會在丁啊咖穿起了西裝? Arale動了一下很久沒用的灰色
腦細胞後...

結論是...

嗯~~造型很重要吧!

PS: 看完後請銷毀....記得要自己配上" Mission Impossible "
的背景音樂...阿湯哥感謝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