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Source: Apple網站

我愛apple, 無可救藥的迷戀...
跟APPLE的孽緣從家中第一台Apple PC開始,到學生時代的麥金塔...!
然後背叛VAIO, 跟ID Designer一起討論apple流利簡潔的設計,
一起憧憬APPLE白色的純真..
當抱著i-book G4時, 臉上還掛著癡呆的傻笑!^^
年輕時候的夢想終於踏出了第一步!

Arale算是反社會主流主義者? 雖說白色的nano才是正統王道~
但偏偏我就愛黑色的NANO...
黑色Nano+黑色SE K750i+ 白色i-Book...
哇~~先把VAIO貢在一邊...
眼中的黑白世界~閃著小星星~一閃一閃亮晶晶的APPLE Mark...多美啊!

胡亂敗家的人,上星期不小心(真的是不小心)...入手了Nano線控耳機!
真漂亮啊~~尤其是一看到線控夾印著銀色底白色蘋果..
理智瞬間崩潰...敗家因子蠢蠢欲動~內心澎湃...馬上掏出卡~~刷刷刷!

這組可以聽廣播(so far, 玩過一次! 別問我心得!)
APPLE真是大賺周邊的黑心錢...這樣一組功能不強的headphones要賣1800!
巴特...還是興沖沖下手買...
難怪我妹說我覺得是中了Apple "虛榮"的降頭...\
雖然這種APPLE 毒很殺~很傷身...
腳還是不由自主走向3C賣場~吶喊"Apple~waiting for me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