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 Arale 參加 Ture Fitness 的體驗888課程...

 

做完運動, 應該是不能進食, 才能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,

但是∼人客鄉親啊∼叫Arale不吃零食, 這跟叫蜜蜂不能採花蜜,

狗狗不能靠近電線桿, 猴子不抓癢一樣, 痛苦啊!

回家途中, 我已經忍不住買了小點心解饞了...

一之軒的麻糬還沒等不到留下身影, 已經埋在我肚子裡了!倫敦糕和綠豆糕存活到我回家

 

那一剎那, 拍完照...殺殺殺∼一乾二淨!

我的最愛倫敦糕, 這是Arale兒時回憶, 我家老媽常買世運或一之軒的倫敦糕給

Arale, 小蜜當點心呢!

 

ㄧ之軒

倫敦糕可不是從倫敦來的呢!據說是明代倫敦鎮石橋頭的梁姓粥品店所研發出來的美食呢!

口感有點類似馬蹄糕, 淡淡的酸味, 淡淡的甜...是回憶中的好味道!

ㄧ之軒

我愛綠豆糕, 但是∼Arale 很不喜歡麻油過重的綠豆糕, 號稱綠豆糕迷的Arale 沒嘗過一之軒的

綠豆冰糕怎行呢?忍不住買了嘗鮮!

ㄧ之軒

很細緻鬆爽的口感, 不愧是以前大戶人家小姐的點心, 細嫩嬌貴到要小心拿起,不能碰撞,

一口咬下滿口綠豆香!但是∼好甜. ...忍不住泡茶來配, 這種甜度吃不了幾塊,

Arale還是喜歡和生的綠豆糕的甜度! 再降低甜度的話∼我會更愛一之軒的綠豆冰糕!ㄧ之軒

 

 

一之軒

微風台北車站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