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le 很喜歡在濕冷或是酷寒中,來一碗煮的綿稠的廣東粥!!

很遺憾的~台北市內越來越難找到正宗的港式廣東粥!! 連好吃的飲茶都越來越少了....

 1976 香港廣東粥粉麵點心專家~服務很好, 價錢也非常實惠! 但說是道地就言過其實了!!

 

蘿蔔糕還好~~沒有讓ARALE有驚艷的感覺, 蝦餃更是還好....

但是~店家自製的辣椒醬, 不得不說超級好好吃~~如果ARALE再度光臨的話, 99%都是為

了辣椒醬前往的呀!!

1976 1976   

 

皮蛋瘦肉粥和豉汁排骨 

豉汁排骨還是老友記來的好吃~~但是以這樣的價位~~已經算是OK!

瘦肉粥也讓我挺傻眼的, 這跟家裡都煮得有點像....算是家常口味吧?

廣東口味混著台式....煮粥的手法確實是廣東作法, 但是剛入口的時候....

真的以為是回家吃飯了!!

不過~~1976 的廣東粥料給的很大方~~一碗粥內....肉和皮蛋油條

給的不少啊!! 這點大大的加分啊!

1976  

消費不貴~環境乾乾淨淨, 料理也算OK!服務人員也態度很好.... 

但~最吸引我的還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....真的是鎮店之寶啊!!

 

1976

ADD: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1F 
TEL NO.: (02) 2777-19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