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池袋的拉麵店 屯京拉麵來台設店啦!! 

 趁初期還是日本師傅掌廚, 快去嘗鮮!

 這是同事點的つけ麺!!

屯京拉麵 

 

我的マーラー麺!

不辣~對愛辣的我來說~~不夠辣!! 但是湯頭還不錯~不會過鹹 ! 

麺是我喜歡的那種QQ口感..叉燒比田所商店-旺味差了點~沒有田所商店的嫩度, 小可惜!

湯沒有田所的鹹度... 但總體而言比樂麵屋好吃!!

(對我來說 樂麵屋是偏台式口味拉麵啊...樂麵屋迷不要打我啊...)

屯京拉麵 

 

豚骨ラーメン

湯頭很甘醇~同事把湯給喝光光了..可見真的還是不錯!

屯京拉麵  

 

鐵板料理

屯京拉麵  

 

拉麵店最讓人詬病的地方就是~~品質維持不久! 讓人感動的拉麵通常過不了半年,品質就直線下滑!!  

這樣的品質~怎能開的長久呢! 不顧品質和口味,分店一間一間開~過不久又一間一間倒閉!!

惡性循環下...就是很難有歷久不衰的拉麵店!

 

希望屯京拉麵能長久的兼顧品質和口味!! 台北市內好吃的豚骨拉麵真的很難找....


屯京拉麵

ADD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
TEL NO.: 02-2731-7897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