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台灣後,  馬上就去寧夏夜市報到!! 行程真是滿到很豐富啊!! 

寧夏夜市千歲宴一桌三千(10人) , 一桌豐富的料理~超有誠意的啦! 

小吃好吃~還附帶主持人帶動氣氛, 真可說是賓主盡歡!!

 

先來杯楊桃汁! 還滿好喝的~我還買了一瓶回家咧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  

 

鹽酥虱目魚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唐山排骨....排骨好嫩好好吃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臭豆腐 ~還滿好吃的! 但我比較喜歡錦西街的上海酥炸臭豆腐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酸菜排骨湯 (排骨嫩~湯頭還滿好喝的!!)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火雞肉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麻辣腸旺 (有入味~但不夠麻辣啊...)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

 

蚵仔煎 (醬汁還不錯~但是蚵仔就不是我的菜啊!!)

寧夏夜市千歲宴  

 

炒腰只

寧夏夜市千歲宴   

 

蚵仔湯..嚇死人的蚵仔..重成本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  

 

一桌的菜色~~潤餅,火雞肉飯,香菇魯肉飯, 碗稞 ,豬腳,芹菜魷魚, 割包, 炒米粉! 不會飽~才奇怪咧!

但是聽說~曾經有10位男生, 創下20分鐘掃盤的紀錄!! 真是讓ARALE佩服啊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   

 

深受大家好評到不行的~~紅豆餅!! 熱呼呼的~真的好好好好吃!
(餡料來說的話~我還是喜歡林口長庚醫院後面的紅豆餅啊!!) 

 寧夏夜市千歲宴  

 

古早味豆花..這只能帶回家了!! 飽到會打嗝...這晚再吃下去..可能會含笑九泉!!

寧夏夜市千歲宴

 

很有台灣味的寧夏夜市的千歲宴....有趣熱鬧好吃又有人情味! 這才是台灣夜市B級料理的精隨啊!

北市幾大夜市~很可惜的是 士林夜市的小吃已經走精去了!! 已經不是小時後逛的士林夜市了!!

夜市文化是台灣人的無形文化財也是吸引外國旅客的觀光財啊!

請好好保存..別亂改來改去的...把攤販放入水泥大樓中~這就不是夜市文化啦!!

 

圓環已經變成奇怪的水族館~再也不能在圓環內讓三元號的魯肉飯魚翅羹~龍鳳號的雞捲同桌...重逢!!

拜託..別把魔手伸進我最最喜歡的延三和寧夏夜市....改善夜市的環境和衛生是對的,

但是~夜市文化有其獨特性, 保存這種Feeling 才是王道!!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x582/79534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