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...許多專業blogger 推薦的店家都不怎樣, 文章寫得漂亮, 照片水噹噹, 但是~~

上門光顧遇雷的機率也很大!(或許我的味蕾和他人不同吧?? )

 

看到某部落客把某Outlet吹捧的好像是多大多好逛, 實際去逛了一圈, 真的是乏善可陳....

(難道是我的標準過高??)

 

9 September Café ~看到某些部落客推薦下~被美的冒泡的照片勾引下, 馬上招兵買馬
興沖沖的去嘗試看看!

 

前菜沙拉

看起來美味, 但是西班牙火腿怎會那樣腥 吃了兩口..就不敢再吃下去了!

九月咖啡  

 

煎蛋還不錯, 但是同事不喜歡那個味道! 我覺得還OK!

九月咖啡 

 

帕馬森松露燉飯

Risotto是米粒加上高湯慢慢煮出來的, 米粒被油包圍住, 但還留有顆粒分明,有點生生的口感.
這裡的燉飯不太合我的口味, 略黏, 米心整個煮透了!而且有點像是油飯的味道啊!! 
同事就很能接受這道燉飯, 她還滿喜歡的~~總之, 綜合評比下~是可以接受這道餐點啦!!

九月咖啡 

 

勇敢的馬鈴薯

有點生~真的要有勇氣.才能夠接受! 沒想到我的勇氣十足, 接受度75%!

九月咖啡   

 

白蘭地香蕉法式薄餅捲

外觀真的是很漂亮, 以外型評分的話, 80 分..但是味道偏淡, 有些嗜甜的甜點族, 就不愛這種
比較淡口的甜點! Arale 倒是覺得如果再加上一點甜味, 會比較好! 畢竟甜點還是要有甜度在,
才是甜點! ^^ 

九月咖啡 

 

柏可尼抹茶霜餅佐紅酒莓果醬

外型可以拿到90分, 真的是悅目級的甜點, 味道也比白蘭地香蕉法式薄餅捲來的好吃,
蛋白霜餅的口感很特殊, 輕輕柔柔的! 但是老問題還是在,  味道就是少了一個味.
甜點是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, 一道好甜點是會讓眼睛和味蕾得到滿足....!
這道~視覺的滿足是沒有問題, 但是我的五臟六腑沒有飄飄然幸福的感覺! 

九月咖啡  

 

9 September Café 價位不便宜, 以CP值來說, 不是很划算!
但是用餐環境還不錯,  室內柔和的燈光, 不擁擠的座位~ 這點倒是很值得稱許.

 

9 September Café

TEL NO.: 02-2705-1669 

ADD:台北市四維路14巷2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