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∼沒寫勸敗文了


女人的慾望無窮...衣櫥中總是少件衣服, 珠寶盒中總是缺件手飾!
包包則是越買越好!還好∼Arale沒在公關業, 精品業工作∼
不然∼老娘一定全身低調奢華出現在大台北街頭...  好的家在∼菩薩祖先有保祐..
繼 buggie 包, Arale 最新相中的是Chole Paddington!這咖算是2007的Target...
到現在∼我還沒勇氣去櫃上看實品!
一怕∼老娘我一但不爽三越信義Chole的晚娘櫃姐的態度,會拿出卡∼給她棒嚇教育一番!
二怕∼相見不如不見 !就像是 Buggie 事件∼迷戀的要死,  看到實物後, 轉身喝茶去!


  (source: pchome)

小牛皮,高貴優雅的外型!Arale 對原色的東西∼最沒抵抗力!只能叩首臣服...
(Source: PChome)

這兩喀的價錢都很貴!掂掂荷包後...不是說買不起,而是敗了後∼近半年不能亂來...
值得乎?可惜乎? 皆在一念之間吧...

算命仙說仙姑我乃是很能賺錢者, 但也是很會花錢者... 一生不愁吃穿...錢嫂是也!
想想∼市道不好∼人家還是低調些好啦!
不然要是淪落到忠孝東路五分埔擺攤賣雞蛋糕賺外快∼那就不符合優雅過一生
的宗旨了咩!

人生還是量力而為吧!
話雖這樣說∼那天要是我背Paddington出現時∼請勿用亂棒K昏我這個老人家!
有些時候∼氣昏頭總是會有些異常行為出現的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