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越信義周年慶, 阪急人潮從來沒間斷過.. 不論是哪一層, 都是人~~

連誠品的人潮也比之前多很多...還我清幽的環境啊!!

逛累了~看書看累了...到誠品樓下覓食, 週遭百貨公司周年慶, 連誠品

美食街的人潮也多了起來, 要找到個位子, 安靜用餐都不太容易啦!

 

越粉舖的河粉有融入台灣味, 如果想要吃到純正的越式料理, 可能就不太合味啦!

越式腸粉

還讓人滿驚訝的, 滿好吃的一道菜,  但是越男人吃油蔥酥喔? 越南人也是愛油蔥嗎??

只能說搭起來還OK...但是如果能不擺油蔥那更好啦!! (油蔥酥是不是我的菜啊...請退散)

越粉舖 

 

乾拌雞絲河粉

又是油蔥酥...TT! 但是味道不差啦~~拌好後, 還滿好吃的...清淡口味, 加上花生的香味,

這種略酸又有花生香味的菜..一整個讓我胃口大開咩!!

越粉舖 

 

海鮮河粉

老媽說湯頭還不錯, 這種熱呼呼的麵類就是我媽的最愛咩...

越粉舖 

以女生食量來說, 份量不算少, 點兩個河粉類, 加上小菜&飲料, 三個女生分食, 

也足夠了咩!!

 

越粉舖(信義誠品)

ADD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樓
TEL NO.02-8789-3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