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宕了好久, Arale 的家族旅行總算成行了!!

2010 年~看了滿多行程, 歐洲美加的行程都爆貴, 找來找去...終於找到了一個讓小蜜/Arale

都覺得還不錯的行程.

最討厭飛長程的旅途, 滿多人為了時差而痛苦! 幸運的是 Arale沒有時差問題...但是在飛機上,

要是無法躺平, 我就沒辦法入睡...(只要讓我躺平~~管它是經濟艙的椅子, 還是能睡的安穩啊...)

值得稱讚的是華航早餐是MOS 珍珠堡耶...雖然沒有現做的好吃, 但也是還OK啦!!

 DSC06728.JPG

一路上無法入睡的Aale掛著黑眼圈...終於抵達雪梨機場.

在機場...馬上就買了Krispy Kreme 甜甜圈...好吃呀!!

  DSC06729.JPG 

來澳洲買美國  Krispy Kreme.. 也算是特殊經驗咩...!!

DSC06931.JPG  好好吃~~好銷魂的 Krispy Kreme甜甜圈!!

飛到雪梨後的第一餐是到魚市場用餐, 港式飲茶...到澳洲吃港式飲茶還滿奇特的,

但是~~長途飛行後, Arale 填飽肚子後就不動筷子啦!!

魚市場3.bmp

 

魚市場號稱南半球最大的魚市, 世界第二大, 僅次於日本築地! 滿多當地人, 觀光客來此購買漁貨, 並且享用

午餐.

魚市場1.bmp

 

漁類真的都不便宜啊!!

魚市場.bmp

看起好好吃的甜點喔...肚子飽飽的, 不然真的會點一杯優格來慰勞!!

DSC0674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