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D3.jpg  每年得進貢給我家老爹詹姆士大人的88節蛋糕兼生日蛋糕.

(還好.老爹生日和88節相近, 不然~~我不被吃垮, 荷包也會大失血!

今年選的是香草森林 (香草口味), 相較於前幾年訂的夏威夷果仁等口味,

香草森林算是甜入心坎裡...

HD1.jpg

HD2.jpg

下次還是訂夏威夷果仁或是淇淋巧酥系列的好了!!不能再被ice cream cake

外型所迷惑啊!樸實才是美...好吃才重要!不過∼我家老爹真的很喜歡香草口味!

 

話說回來,自從沒去看中醫喝水藥後, 整個大解放啊... 今年真是吃了不少Ice cream...

光HD,我就貢獻了不少銀兩!(今年的cold stome & HD 應該頒獎給我~惠我良多獎..)

 

小蜜的兩球Ice cream, 真的忘了點了啥口味的...有加杏仁脆片!

HD6.jpg

 

這是夏日限定,Arale 有個壞習慣, 聽到summer drink限定,就會

HD4.jpg    不由自主的想吃看看...點的是粉紅佳人...

HD5.jpg

果然~~夏季限定的..summer drink就如同夏日煙火般的..

咻~~讓人記不得, 只留下荷包好痛的回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