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~受不了身體勞累痠痛..也沒時間去SPA, 抓龍麻兩節!

 所以...就出手敗了OSIM OS-3680 uKimono 美體纖機咩!

媽啊~我出手越來越兇惡啦....齁~阿母啊...是壓力讓我不得不

雪拼救台灣啊!!

我買的是紫色..(紫色看起來比較耐髒)
OSIM

除了震動外, 還有揉捏功能...還滿舒服的...適合懶人Arale, 一邊看電視看書~~

還能夠利用時間抓一下, 舒暢一下身心!! 快快快~除了去除身體勞累和痠痛外,

請幫忙打擊我久坐 office的後遺症-贅肉...肥肉...三層肉!



Arale 還訂了一台 uPapa Hug 新頸肩樂要給我家老爹用... 缺貨中..要等到

6月底才會寄來...

服務人員還送了Arale 1把按摩梳, 還沒用過..不知道效果如何?

OSIM 


等候結帳的時~還試用了OSIM按摩椅, 齁~23萬...很貴但是 按摩起來有夠貴婦的...

舒服啊!但是~~23萬的價錢超級不親切~還是等我家金主老爹 ,小蜜願意出錢再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