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∼那雙SF 魚口鞋讓我那雙貴腳, 磨出兩個大洞, 痛到快死後...

決心再買一雙平底鞋...這次∼瞄準了Tod's  豆豆鞋...

這次∼應該不會再痛了吧?

很可愛的娃娃鞋, 很秀氣的呢!SA建譯Arale拿36, 大一號會比較舒服!

前頭是漆皮, 桃紅皮帶後面是小羊皮! 還滿柔軟的...

以鞋型來說,  還是SF的鞋型和作工來的精緻!

Tod's

鞋底的豆豆∼很好穿, 不會有薄底的不舒服感,  SA說底比較薄, 還擔心我會不習慣!

Tod's

Tod's  SA看到我那深受折磨的貴腳, 很貼心的拿貼後腳跟的保護貼給Arale,

希望Arale的腳可以安然無恙...

 

But...不幸的是∼Arale 還是又被磨出水泡∼痛的我哇哇叫,

鞋很美∼型也不錯, 但是我那雙搞怪的腳∼還是無法適應淑女鞋娃娃鞋,

這輩子...我應該只能買小香的山茶花夾腳, 才不會痛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