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...Arale是個手帕狂!

自小∼我就被娘親諄諄教誨下∼養成帶手帕的習慣,

小學時...我娘總是買SANRIO 的手帕給我跟小蜜, Hello Kitty, 雙子星(現在叫 Kiki Lala) ,

美樂蒂等...娘為何會買SANRIO的手帕給我跟小蜜,  說實話∼到現在還是個謎...

國中時∼Arale就迷上 Snoopy,  當然∼手帕全改成Snoopy人物...Snoopy, Woodstock,

Arale  超喜歡Woodstock, 更變態的是∼我還喜歡 Lucy Van Pelt...呵呵呵!

高中大學時∼是Sanrio 跟 Snoopy 角力期 (不過∼還是以Snoopy 站上風...)~~同時期,

Arale 變本加厲開始用日本動漫人物手帕...用美少女戰士的手帕嗎? 才不是∼

我可是拿著我的最愛鳥山明七龍珠的手帕呢...呵呵∼夠猛吧!我還有機動警察還有龍貓手帕呢!


畢業後∼就在日商工作的Arale, 沒受到日本人認真個性的影響,  反而被小毛巾給同化了...

日本人不論男女都喜歡用小毛巾, 而且花色多到讓妳買不完...還有專櫃專賣各式各樣的手帕

小毛巾襪子 (很奇怪∼日本人非得把手帕襪子擺在一起賣不可耶!)

每次∼日本出差, 我非買手帕不可, 也收過日本長官贈送的手帕小毛巾∼

(在日本∼送手帕是OK的...喔!台灣送禮送手帕是不妥的行為...)


那個時期的手帕以絲, 麻, 繡花蕾絲為主, 品牌大概是Burberry, Anna Sui,

Private Label,Mary Quant為主!開始裝優雅咩...

private label 手帕真的很高雅, 繡花蕾絲都超漂亮∼讓人愛不釋手呢!

吸汗性也不錯!

手帕

 

但自從我接觸了Feiler 後..就成了Feiler  迷,  耐用速乾超吸水...質感又好∼超推 Feiler 手帕...

就算是你帶妝擦汗,  回家後只要妥善清洗手帕, 手帕上可不留下彩妝痕跡呢!

厚度厚∼擦汗時不但是將汗擦的一乾二淨∼而且輕柔的觸感...真的讓人感到好幸福喔!

花色又漂亮∼不退色...還很耐看咧!

Feiler

每季∼Feiler 的手帕花樣都不同, 都有不同的風味啊!讓人不得不繼續遼下去買下去啊!

 

每天換手帕, 讓人以新心情去迎接新事物∼總之∼心情會很愉快呢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