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Feiler品牌日八五折, Arale 終於下定決心搬了拖鞋回家去!!

(感謝∼南西三越的怡君小熊, 很少看到這樣貼心的SA啊!)

Office內是地毯∼所以早就開始尋找office 用的拖鞋,呵呵呵

Feiler是當仁不讓啊!(蹩腳的理由∼想買還囉嗦!)

花色還是我最喜歡的...Shosyano 薔薇系列....(真是紅水黑大方)

看到薔薇花中繡著細巧的銀線∼腳踩著秀氣的拖鞋, 上班心情都好了起來!

心情好∼做事效率就會加快啊!!

Feiler

穿在腳上∼好看滿點...

Feiler

再加買2條手帕...Shosyano新色- Pink...啊∼粉紅乃是我的命...怎可不入手呢!

Feiler

Feiler手帕真的很優, 吸水性佳又快乾, 被我這個粗手粗腳的粗魯人蹂躪∼

也沒看過它掉一根線...甚至起毛球!真是很神勇耐用的一個品牌!

品牌日當天∼還有媽媽們結隊去買手提包呢, 不過∼手提包對Arale來說太不符合

經濟效益, 雖然那些媽媽們直說Arale提Feiler bag, 好適合好秀氣好OOXX....∼

但是∼小包塞不進去我那堆“家絲“....啊!

品牌日當日購物者, 還可獲得小禮物....小花花麻質圍巾一條...

如果是走波希米亞風的服飾~搭上這條圍巾還滿適合的....滿有渡假Fu...

Feiler 

下次~~Arale來分享一下∼我與手帕的心路歷程好了...


Feiler HP: www.montrive.co.jp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