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~Arale又換了新洗髮產品了!

我是那種看到新產品, 不買會搥心肝的那種人...對新產品的接受度之高, 

連我自己都覺得太神奇了!

這次∼入手的是阿原肥皂的洗頭水-當藥,  市面上的洗髮精∼上百種,

號稱好用的∼Arale可是一馬當先, 以髮試法呢∼頗有神農氏精神呢!

誰叫我終年長直髮,又每天洗頭, 不洗我睡不著...洗髮精用量之快...

加速我換產品的速度!

當藥洗頭水的成分:當藥、苦參、人參、 延命草、菊花、廣霍香等, 

一聞味道有點人蔘味!

(太好了∼我是老人啊...最愛人蔘味!來人啊!速速奉上人蔘茶!)

, 適用乾性髮質及敏感頭皮者適用, 櫃姐說用當藥洗頭水洗髮後, 不用

潤絲或護髮!

實際使用後, Arale覺得泡泡很少但很細緻, 撮不太出泡泡來..

(酷愛洗髮泡泡魔人們∼很不合適這一款洗髮水)~~

很溫和但會讓人懷疑到底洗乾淨了沒? 所以...第一次用洗頭水洗全頭後∼

第二次~~Arale會再用阿原肥皂甘草皂洗頭皮...這樣就洗的乾乾淨淨啊!

巴特∼這樣的洗法, 頭髮還滿乾的...所以....髮尾用L'oreal 活髮素  或是

卡詩來修護髮尾!

阿原肥皂 洗頭水

問Arale會不會再購入?才用兩個星期∼只約略看出效果來...加上

洗頭水的單價不算便宜∼沒有顯著的效果加持的話..Arale可會再多想想呢!


阿原肥皂

http://www.taiwansoap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