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le的手機K750陪著Arale走過了四個年頭...該退役成公事用的手機!

本來想換 iphone...但是∼看到那個噸噸大大的實體後,  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啊!

再次∼從Apple fan變回Sony 陣營!反正∼我都是這兩陣營的愛好者∼

只是最近Apple設計好像玩不出更新的花樣來!走入設計迷宮中啊!

反觀Sony也迷失很久了...兩家都推不出讓人當下就想排隊購買的產品!

SE X1, W系列都不符我的需求...Cyber Shot才是我的最愛!所以∼困擾我的

只剩下 color, 原先C905只出黑色和金色!黑色看起來很重, 女生拿很奇怪∼

金色太不合我的喜好, 太過眩目!

直到出了粉紅C905∼Arale一整個心花怒放啊!

粉紅帶玫瑰金的顏色∼超可愛的....加上原本的手機吊飾(Bally & Chloe鎖頭),

一整個很合啊!

SE C905

滑蓋式設計, 滑蓋的Mech 設計不是很好, 上蓋和下蓋有Gap 在, 左右兩邊的蓋子有幾條公差存在,

所以∼滑蓋合起來或打開時∼會有鬆動感!機構件設計不是很好喔!

SE C905 ...

Cyber Shot 800百萬畫素真的很好喔!活像一台相機+通訊功能!

SE C905

目前還在熟習C905中, 若是說有啥缺點, 應該是電池耗電量大, 待機狀況不如預期!

但是∼C905 瑕不掩瑜...還是一台功能很不錯的手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