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le很喜歡薑味, 書桌上擺著解饞的黑糖薑糖, 連洗澡皂都是薑味皂!

(Lush薑軍停產後, Arale 傷心了好一陣子!)

有天逛街逛到了敦南誠品...齁∼看到了讓我眼睛一亮的好貨!

薑心比心“兩畝田“...全都是薑產品啊....好高興啊!^^還是台灣本土品牌呢,

身為台灣人一定要用實際行動給它好好的支持一下!

(聽說日本客對此品牌可是熱愛的很...呵呵)


Arale 試用了各類產品...哇靠∼濃濃的薑奶味∼Arale更是非買不可!

(護手霜薑奶味不足啊!可惜...)

要不是手邊的泡澡用品, 牙膏還沒用完, Arale 一定出手買下“薑奶湯“ 和

薑潔液態牙膏呢!(好想全都搬回去啊...)
 

被好薑好奶的味道迷惑下, Arale買了薑奶沐浴鹽 (NTD470/pcs), 暖膚薑奶按摩霜

(NTD470/pcs), 由於Arale 肩頸是著了名的硬...

(老娘可是頂港有名聲, 下港概出名的硬脖子鐵肩, 連推拿師都搖頭嘆氣拿我沒輒!)

連服務小姐拿出 暖膚薑奶按摩霜讓我試用時∼輕輕一捏∼Arale 脖子立刻出沙,

服務小姐還苦口婆心告訴Arale要去給人刮沙啦∼要好好保養身體!

 

很洗練又很簡單的保裝, 包裝超對我的味...

兩畝田

暖膚薑奶按摩霜

輕柔按壓肩頸部幫助你舒解壓力過大的身心, 深深放鬆你緊張的筋骨∼沒錯啊...這個產品簡直是為我

們這種僵硬人士所研發的!濃薑奶味∼可以舒泰硬幫幫的肌肉! 而且女性生理期間,能舒緩不適!

光聞味道就覺得身心得到解放啊!(Arale是嗅覺動物...)

兩畝田

薑奶沐浴鹽可用於去角質, 將薑奶沐浴鹽混在沐浴乳內, 輕輕搓揉後, 保證皮膚幼咪咪白泡泡,

暖暖薑味, 加上浴室內蒸氣裊裊...呵∼好仙境喔!


有興趣的人可至敦南誠品看看, 或是參考兩畝田的網站!

下次∼Arale 應該會考慮買薑奶湯, 洗髮用品和牙膏呢!!誰叫我就是愛台灣呢 ..

 

Ginger萬歲萬歲萬萬歲啊! 天然A熊厚啊....

 

http://www.ginger800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