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和Wawa做完人生規畫咨詢後...Arale 已經無法忍受我那一頭亂髮...不剪不行啊!

瀏海已經蓋頭蓋臉了...快變成鬼太郎了!

習慣去的設計師的時間都被約滿了, 偏偏我又沒啥時間可以等.剛好看到一家沒啥客人的

的髮廊, Arale看了看店門口的價目表, 還可接受就推門進去!

還滿舒適的環境, 接待人員簡單幫Arale檢測頭皮後 (哈∼髮根超健康, 髮中稍有受損∼

但是∼我竟然因為壓力而有小圓禿... 天啊∼Arale 會變成明太祖朱洪武嗎??)

原本以為都沒客人∼原來是剪髮地點是在地下室..一到B1~客人還不少, 環境也很乾淨∼

很英式的裝潢...位子上∼還有個人電視可觀賞, 呵呵呵!

Arale 選用卡詩的產品洗髮, 躺在頭髮Spa椅上(椅子弧度剛好, 真的很舒適...), 洗髮時∼

還會噴出熱熱蒸氣讓護髮素深入髮中, 加強效果! 舒服啊∼極樂耶!

Toni&Guy也是設計師分級制度, 不同等級不同價錢, 我那一頭簡單型狀又單調的頭髮∼

應該不用總監出馬吧∼所謂殺雞焉用牛刀∼來個一般設計師就好!

剪我頭髮的N桑還滿仔細的(忘了說洗髮的C小姐∼人很奈斯, 才剛從巴黎唸書回來呢!)

雖說Toni&Guy 是英式風, 但不是那種難溝通或是不聽客人就自作主張型的,

剪完頭髮的Arale還頂滿意這次的成果, 而且, N桑還用電棒稍微捲了頭髮, 頂好看的∼呵呵!

卡詩洗起來的效果, 真的很好, 滑到不行∼要不是考慮那個價錢∼不然,Arale真的會每日用卡詩啊!

忘了說∼Arale 又巧遇名人了...

曾國城也來這家店處理頭毛∼剛剛好就坐在我後面(胖了啊∼曾公, 而且∼手機鈴聲一

定要用那樣Local 的音樂嗎?害我一直悶著不敢笑出聲啊!)

總監看起來真的滿厲害的∼用英文跟外國女客人溝通...齁∼果然是國際路線的啊!好厲害啊!


到年底, 在Toni&Guy消費刷AE卡可享85折...


Toni& Guy

ADD: 北市大安路一段97號

TEl No.: 02-8773-1337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