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聞名以久的慶城街海南雞飯... 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!
Arale自小就不喜歡白斬雞... 因為我娘怕Arale和堂兄弟姊妹搶雞腿...所以∼
阿娘都諄諄告誡我∼白斬雞是鄉下人才喜歡吃的...
開玩笑∼Arale自小做作...自認為都市小孩∼當然連碰也不碰非都市食物!
長大後∼才知道我阿娘怕我手刃堂兄弟姐妹...才撒下漫天大謊咩!

所以∼就連小時到東南亞玩, 也不碰...海南雞飯....

第一次啃是在"阿輸輸"的會議上, 餓到饑不擇食啊∼才知道我阿娘騙我好久...
海南雞飯美味的很....

離題....

慶城街的海南雞飯...聽說很好吃!下班後∼跟 阿G馬上衝到慶城街報到!
這家小攤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好∼人多桌小... 又靠馬路.... 但價錢真的滿實惠的!

只有A餐60元,  B餐80元兩種 (只差在配菜多了些!)
我跟阿G都點B餐...(還有自助湯可取用!)



雞滿肥滿香的∼很嫩!沒有那個雞腥味...沾醬後∼雞肉超好吃的 (但是~~吃了幾塊後∼有點嘔心,
大概是小時陰影啊∼Arale對於白斬雞的接受度還是不高啊∼!)
菜油了點!飯很香...口感很豐富又濕潤...我反而喜歡這家的飯...
給我點醬瓜, 肉鬆和魯蛋的話, 我大概可以嗑掉兩碗飯...

這家店可是自助型式喔!取菜自助∼舀湯自助∼吃完也請自動回收餐盤!
食量大的∼可以加飯喔...! 但是∼這家可是週休二日的喔!

慶城街海南雞飯可說是經濟又實惠的平民小吃....

ADD:北市慶城街29號 (慶城街與長春路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